释放政策红利 老旧厂房拓展文创空间更理直气壮

2018年08月27日 08: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7日讯 老旧厂房是传承发展历史文化、促进城市有机更新的重要载体和宝贵资源。日前,为盘活老旧厂房资源,拓展城市文化空间,北京市正式发布《关于保护利用老旧厂房拓展文化空间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共包保护利用工作原则、基础工作、相关政策、保障措施等四部分内容,力求为北京市老旧厂房保护利用提供规范、务实、管用的制度指引。政策出台后,文创园区怎么看?日前,北京泛华朝明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醉库朝明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桂耀华做客中国经济网“文化名人访”,谈了他的看法。

  桂耀华认为,《意见》等政策的出台给文创园区企业提供了一个契机。“我们再去改造废旧厂房的时候,更理直气壮了。这个政策对我们来讲是一个重大的利好。”他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刘园香 )

释放政策红利 老旧厂房拓展文创空间更理直气壮

2018-08-27 08: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