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首次对112处景点“晒价格”

2018年07月26日 13:12    来源:南京日报   

  7月24日,扬州市物价部门首次对112处文化旅游景点“晒价格”。数据显示,扬州市免费景点有47处。

  在扬州市物价部门提供的分类表中,此次“晒价”的世界遗产点8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2处,国家公园2处,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1处,国家文化旅游示范区1处,江苏省文物保护单位31处,扬州市文物保护单位22处,扬州市历史建筑16处,博物馆类及其他游览景点19处,共112处。

  “现在旅游景点门票有淡旺季价格,也有暑期特惠价格,尤其是针对特殊人群,还有很多优惠政策。我们发现,一些旅游攻略平台发布扬州景点门票优惠价格时,有的并不准确。为此,我们对扬州市主要文化旅游景点进行票价盘点,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价格参考。”扬州市物价部门相关人士介绍,此次进行盘点之后发现,扬州市有很多免费旅游景点,不仅是外地市民不清楚,就连扬州本地市民也不大了解,此次公示也是为了扩大免费景点的知名度。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刘园香 )

扬州首次对112处景点“晒价格”

2018-07-26 13:12 来源:南京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