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1个项目入选国家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库

2018年07月25日 07:57    来源:中国文化报    郜磊

  据文化和旅游部文化产业司日前印发的《2018文化产业项目手册》,安徽省21个项目名列其中,入选数量位居全国第七位、中部地区第二位。

  此次安徽省入选的文化产业项目涵盖动漫、创意设计等7个文化产业重点门类,包括黄山市的新媒体情景剧《黄山映像》、合肥市的动画电影《大禹治水:禹神传》、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的“宣纸小镇”项目、安徽再芬黄梅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的“‘黄梅在线’数字化新媒体直播平台”项目等,内容丰富多样,均有较深的文化内涵和较好的商业模式,体现出安徽省近年来发展文化产业的创新性努力。

  据悉,《2018文化产业项目手册》从全国各省区市申报的1450个项目中精选收录了492个,入选项目将在文化和旅游部文化产业司的指导下,借助各地重点展会和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进行大力宣传推介。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安徽21个项目入选国家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库

2018-07-25 07:57 来源:中国文化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