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 撤档停映

2018年07月16日 09:09    来源:北京晨报    王琳

  昨天下午,电影《阿修罗》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经全体投资方决定,《阿修罗》于昨晚10点撤档停映,至于具体原因,声明中并未提及。

  《阿修罗》由吴磊、梁家辉、刘嘉玲等主演,历时6年耗资7.5亿。该片于本月13日正式上映,当天猫眼评分4.9,而后片方发声质疑猫眼评分的公正性,称《阿修罗》遭遇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黑水行动”。昨天下午,《阿修罗》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经全体投资方决定,《阿修罗》在当晚10点撤档停映,声明中并未提及具体原因。该片首日票房2511.2万元,截至昨天下午6点左右,票房收入为4638.1万元。有不愿提及姓名的相关人士称,停映不仅仅是因为票房不佳,更明确表示,影片修改后会再上映,但具体日期还未定。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刘园香 )

《阿修罗》 撤档停映

2018-07-16 09:09 来源:北京晨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