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加强文化产业培育力度

2018年07月13日 10:04    来源:西安日报   

  文化企业发展和文化产业园区发展也将获得财政大力支持。其中,对首次成为规模以上文化企业的,市级财政一次性奖励20万元。设立支持实体书店发展专项资金,对大型、综合性实体书店按年经营收入的3%、不超过100万元进行补助,对中小型实体书店按营业场所面积,每年每平方米150元给予补助,对其固定资产建设贷款贴息补助限额为贷款利息的50%,不超过30万元。对新认定为国家级、省级文化产业园区(基地)的,市财政分别一次性给予运营主体300万元、100万元的奖励,所在区县、开发区财政按照不低于市级同等数额给予配套奖励。

  同时,拓宽文化企业融资渠道,设立西安市文化产业发展基金,撬动社会资本投入文化产业,力争2021年基金规模达到50亿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刘园香 )

西安:加强文化产业培育力度

2018-07-13 10:04 来源:西安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