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预测 苹果视频音乐服务未来收入可观

2018年06月29日 09:4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昝秀丽

  原标题:苹果视频音乐服务未来收入可观

  虽然苹果公司在原始视频内容方面仍处于投资阶段,但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分析师Amit Daryanani日前表示,苹果的原创视频内容和苹果音乐服务的结合,可能会在三年后带来100亿-120亿美元的营收。他还说,音乐和视频能为苹果的每股收益贡献0.25-0.75美元。

  值得关注的是,苹果在内容方面的投入通常被外界视作为吸引更多用户至生态系统的亏本努力的一部分,其中,苹果预计今年将在视频方面支出10亿美元。但Daryanani分析,这些投资除帮助苹果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外,并且能够获得回报。

  Daryanani写道,苹果大约有40人在其内容团队工作,其中包括两位前索尼高管。同时苹果最近表示,已经与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建立了内容合作关系,该公司还与知名演员瑞茜·威瑟斯彭和詹妮弗·安妮斯顿达成交易。

  目前,苹果大约有4000万苹果音乐用户,但分析师们普遍认为,苹果音乐行业的增长速度很快。基于Daryanani的模型假设,该公司能够在三年内积累上亿或更多的苹果音乐付费用户。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机构预测 苹果视频音乐服务未来收入可观

2018-06-29 09:4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