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春拍来沪巡展 估值逾千万祝枝山书法亮相

2018年04月29日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姜煜

  原标题:华艺春拍来沪巡展 估值逾千万祝枝山书法亮相

  

  估值超过千万人民币的祝枝山书法手卷《行草诗词卷》 姜煜 摄

  中新网上海4月28日电 华艺国际2018春季拍卖会精品巡展28日在上海举行,一批甄选拍品亮相。

  本次巡展呈现的重磅拍品,包括曾在1984年破张大千个人拍卖纪录的《溪桥晚色》、清宫旧藏《清乾隆缂丝—御制题陈栝画万年青诗并图卷》等,拍品门类涵盖中国书画、瓷器、玉器、佛造像、文房珍玩、油画、雕塑、珠宝钟表、名酿、养生精萃等,类目繁多。其中祝枝山的书法手卷《行草诗词卷》估值高达1200万元至1800万元人民币。

  

  张大千的立轴《大屋山登高》估值500万元至700万元人民币 姜煜 摄

  此次上海站巡展期间,华艺国际还邀请到知名金石书画鉴赏家童衍方、冯磊为藏家深度解读吴昌硕和王国维等题跋的《石鼓文》、赵之谦考释的《刘熊碑》等珍贵善本的赏析。

  华艺国际2018春季拍卖会将于下月在广州举行。(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华艺春拍来沪巡展 估值逾千万祝枝山书法亮相

2018-04-29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