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今年将打造 31个文化旅游名镇

2018年03月16日 13:54    来源:西安晚报    杨明

  记者日前从陕西省旅游发展委获悉,陕西省今年将精心打造35个省级重点示范镇和31个文化旅游名镇,多层次推进小城镇建设,发挥小城镇对贫困人口就业的带动作用和对县域经济的产业牵引作用。

  2017年,全省特色小城镇建设蓬勃发展,新增镇区人口9.7万人,镇区面积扩大10.1平方公里,吸纳2.6万贫困人口进镇就业,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13.97亿元。

  陕西省2018年将继续精心打造35个省级重点示范镇、31个文化旅游名镇,抓好5个沿黄小镇建设,突出黄土风情和滨水景观,指导编制景观规划等专项规划,提高建设特色。同时在中心城市周边和沿黄生态城镇带培育以产业为主要特征的小城镇,尽快形成一批形态各异的产业牵引型小镇。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刘园香 )

陕西省今年将打造 31个文化旅游名镇

2018-03-16 13:54 来源:西安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