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在无锡成立国内首个TUSI物联网联合实验室

2018年08月31日 11:23    来源:南京日报    陈萍

  原标题:腾讯在无锡成立 国内首个TUSI物联网联合实验室

  2017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日前在无锡市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参展嘉宾,腾讯与无锡市高新区联合成立了国内首个TUSI(腾讯用户安全基础设施)物联网联合实验室,是本届物博会最大看点之一。

  今年6月,央视曝光了家用智能摄像头会窃取用户隐私,引起了更多人对物联网安全的担忧。针对物联网时代下的用户隐私和财产安全保障,腾讯2016年4月就发布了腾讯领御守护计划,为用户、设备联网提供了金融级安全防护。物博会现场,腾讯与无锡市高新区联合成立的国内首个TUSI物联网联合实验室,正是致力于打造以产业共性和关键技术研发为核心,提供测试认证、技术转移、联合开发等技术服务的新型研发机构。依托腾讯公司9亿用户数据积淀,TUSI物联网联合实验室承担“互联网+”安全领域的技术研发及成果发布,将面向腾讯公司“互联网+服务”及全体TUSI联盟成员、各类相关物联网企业的测试公共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基于TUSI标准的物联网安全检测、产品安全评估、安全服务能力输出等多项服务。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腾讯在无锡成立国内首个TUSI物联网联合实验室

2018-08-31 11:23 来源:南京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