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公布首批示范级文化和旅游IP

2021年01月28日 11: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8日讯 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良渚文化等15个IP为全省首批示范级文化和旅游IP。

  入选的15个IP分别为,良渚文化、南湖红船、塘河夜画、宋城千古情、静城宁海、南孔爷爷、缙云烧饼、大云云宝、海上古城、太湖龙之梦、横店影视城、跟着课本游绍兴、和合天台、南浔古镇、神仙居。

  据了解,根据《浙江省文化和旅游IP综合评价指南(试行)》,“文旅IP”的基本要求是:具有合法性;具有明确的产权归属和建设主体;运营3年以上,且成效明显;近3年内无不良社会影响。评为“示范级文旅IP”,须围绕文旅IP的独特性、应用性、价值性、传播性,专家评审打分90分及以上,同时结合大众通过网络对文旅IP公开投票情况综合评定,经公示无异议后予以认定。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浙江公布首批示范级文化和旅游IP

2021-01-28 11: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