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救援》等7部电影入选重点作品版权保护预警名单

2020年12月16日 15: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6日讯 近日,国家版权局发布《2020年度第八批重点作品版权保护预警名单》,《紧急救援》《送你一朵小红花》等7部院线电影作品入选其中。

  国家版权局要求,相关网络服务商对版权保护预警名单内的重点院线电影采取包括:直接提供内容的网络服务商在影片上映期内不得提供版权保护预警名单内的作品;提供存储空间的网络服务商应禁止用户上传版权保护预警名单内的作品;相关网络服务提供商应当加快处理版权保护预警名单内作品权利人关于删除侵权内容或断开侵权链接的通知等多项保护措施。

  此外,国家版权局还要求各地版权行政执法监管部门对本地区主要网络服务商发出版权预警提示,加大版权监测监管力度。对于未经授权通过信息网络非法传播版权保护预警重点作品的,应当依法从严从快予以查处。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紧急救援》等7部电影入选重点作品版权保护预警名单

2020-12-16 15: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