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新增两家省级文化生态保护区

2020年12月15日 11: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5日讯 近日,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决定将燕北边塞(朝阳)文化生态保护区、辽东(抚顺)文化生态保护区正式公布为辽宁省省级文化生态保护区。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该决定是经各地申报、专家评审、实地考察、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研究通过等工作程序最终确定的。同时,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表示,相关市级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省级文化生态保护区的建设工作,推动实现“遗产丰富、氛围浓厚、特色鲜明、民众受益”的建设目标。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加强指导和检查,开展省级文化生态保护区建设绩效评估,对建设成绩突出的给予重点支持;对保护不力、使文化生态遭到破坏的,将严肃处理,并予以摘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辽宁新增两家省级文化生态保护区

2020-12-15 11: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