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公示

2020年11月10日 16: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0日讯 11月9日,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公示了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17家单位评估结果为“合格”,2家单位评估结果为“不合格”。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评估按照自评估、初评、现场考察3个阶段分别进行,在规定期间内完成。评估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级。无故不参加评估、中途退出评估、未提交自评估材料、评估结果为不合格且不申请复评、经整改未通过复评的实验室,自动退出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序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公示

2020-11-10 16: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