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剧院等撤销事业单位建制

2020年11月09日 20: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9日讯 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公告,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同意杭州剧院和浙江胜利剧院转企改制方案的批复》(浙事改[2019]19号),经省委编委会议研究决定,撤销杭州剧院、胜利剧院事业单位建制。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截图

  相关资料显示,杭州剧院正式落成于1978年,总建筑面积14449.2平方米,占地面积8731平方米,拥有座位1621席,是浙江省公共文化事业的标志性建筑之一。胜利剧院始建于1934年,现具有演出、电影、场地出租、影视厅、招待所等功能,是目前浙江省内历史悠久,在原址保存完整的省级专业剧院。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杭州剧院等撤销事业单位建制

2020-11-09 20: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