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文博会(云上文博会)延期举办

2020年10月21日 14: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1日讯 20日,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官方发布通知,原定于2020年10月26日至30日于线上举办的云上文博会将延期举办。

深圳文博会官微截图

  据悉,在中宣部等各主办部委的统筹协调下,在全国各地宣传文化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全国各地文化产业企业、机构的踊跃参展下,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云上文博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云上文博会展览平台已搭建完成,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通知称,为进一步提升线上展会专业品质和展示效果,经文博会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年10月26日至30日于线上举办的云上文博会将延期举办,延期调整后的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目前,组委会办公室正有序推进展会相关筹备进程,与各方保持密切沟通联络,妥善安排最佳展期。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第十六届文博会(云上文博会)延期举办

2020-10-21 14: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