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旅游景区门票网络预约管理平台上线启用

2020年09月30日 15: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0日 无预约不出行。为改善游客出行体验,近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建设的安徽省旅游景区门票网络预约管理平台正式上线启用。

  据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了解,安徽省旅游景区门票网络预约管理平台是“一部手机游安徽”项目的重要建设内容。游客可从“游安徽”APP首页进入景区门票预约系统,按照地区、景区等级、景区名称等条件查找并选择景区,在预约页面填写提交基本信息后,方可获得预约码。游客在预约时段内前往景区,可直接扫描景区核验码,完成核验后凭有效身份证件进入景区参观游览。

  此外,游客还可以通过平台实时了解景区当日最大承载量和预约情况;景区方面也能通过管理后台,在线分时段预约管理,实时掌握预约人数,调整时段分配。

  据悉,目前,安徽省4A级以上旅游景区皆可在线预约。除下载“游安徽”APP,游客还可以通过微信搜索“游安徽预约”小程序进行在线预约。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安徽:旅游景区门票网络预约管理平台上线启用

2020-09-30 15: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