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发布国庆中秋出游提示

2020年09月29日 09:3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25日电(记者陈爱平)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25日发布国庆中秋出游提示:行前做好攻略、注重疫情防控、安全理性出游。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出游前,应查询目的地疫情防控、开放、门票预约、客流限制等措施,带好有效证件、备好“健康码”,做到“无预约、不出游”。游客应选择有经营资质的旅行社、宾馆饭店、游乐场所和有营运资质的交通工具。

  进入景区景点、各类场馆前自觉接受体温监测,健康码查验等防控措施。保持防控优先,避免侥幸心理,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保距离、勤通风,不扎堆、少聚集。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入园(馆)游览时,有序排队,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间距。就餐时使用公筷公勺,保持安全间距。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提醒,参加体育活动应结合自身健康状况,量力而行。同时,应注意饮食卫生安全,落实“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根据多家旅游平台大数据预测,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上海不仅是最活跃的游客来源地,来沪游客规模也将达到全年的最高水平。(完)

  附:今年国庆中秋出游提示,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点击查看图片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上海发布国庆中秋出游提示

2020-09-29 09:39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