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个入市县选 河南发布首批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2020年09月28日 14: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8日讯 日前,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公布首批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的通知》,郑州市中牟县等22个市县为首批河南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

  据了解,首批22个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是经地方县级人民政府自愿申报、市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省直管县直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专家审核,最终确定的。

  同时,根据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文件要求,22个创建地区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筹领导下,认真按照《河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制定创建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将对这22个创建单位实行动态管理,对不能保持创建成果的,将予以调整退出。

  附: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

  郑州:中牟县、新密市、登封市

  开封:龙亭区

  洛阳:洛宁县、新安县、宜阳县

  鹤壁:浚县

  新乡:卫辉市

  焦作:沁阳市、温县、解放区

  濮阳:清丰县

  驻马店:遂平县

  平顶山:郏县

  三门峡:渑池县

  漯河:临颍县

  信阳:光山县、罗山县

  南阳:淅川县、方城县

  许昌:禹州市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22个入市县选 河南发布首批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

2020-09-28 14: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