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吗?首批全国示范步行街名单发布

2020年07月22日 17: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2日讯 日前,商务部公布了首批全国示范步行街名单,5条步行街入选。它们是南京夫子庙步行街、杭州湖滨步行街、重庆解放碑步行街、成都宽窄巷子步行街、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

  商务部同时要求,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示范步行街的带动作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科学有序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释放消费潜力,扩大国内需求。要进一步完善“五级联动”工作机制,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街区运营管理模式,以“步行街无假货”为目标持续优化消费环境。被认定为示范步行街的单位要珍视荣誉,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提品质,争取工作再上新台阶。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逛街吗?首批全国示范步行街名单发布

2020-07-22 17: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