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演艺大世界发布五条文化深度游路线

2020年09月17日 09:13    来源:文汇报    顾一琼

  昨天,“乐游演艺大世界”之“一站一剧院,一戏一生活”活动开幕式在人民广场地铁站上海地铁音乐角举行。现场,演艺大世界正式发布5条都市文化深度游路线:观剧达人、国粹大美、书香爵士、醉美梧桐、老剧院新魅影,以“探寻剧院背后的故事,发现演出内外的精彩”为核心,融合线上线下平台,将带领大家深度体验大上海。

  作为全国规模最大、密度最高的剧场群,演艺大世界是以人民广场为核心区域,辐射整个黄浦区乃至上海中心城区的演艺集聚区。今年上海旅游节为期16天,其间演艺大世界将上演主要剧目46部,从专业剧场大舞台到各大展演空间的驻场秀,类别包括话剧、音乐剧、舞蹈芭蕾、戏曲、相声、脱口秀、音乐会、演唱会等。

  本月以来,演艺大世界已经或即将发布剧场探秘路线8项,包括音乐剧《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探班,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相见”主题开放日;音乐剧《如果》探班,中国大戏院京剧主题展,参观大世界欢乐闹传统等。观众可以关注演艺大世界微信、微博进行报名。

  此次,演艺大世界还面向沪苏浙皖,打造“声动长三角,属你最有戏”的活动平台,架起普通观众与演艺名家的互动桥梁,即便大家暂时不能身临现场,也可“声”临其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卓 )

上海演艺大世界发布五条文化深度游路线

2020-09-17 09:13 来源:文汇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