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越来越喜欢舞台

2020年09月11日 15: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张雨绮:“乘风破浪”里是真实的我

  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虽已落幕,但凭借高人气,张雨绮获得不少新的代言,成为这档综艺的大赢家之一。张雨绮一直自信满满,哪怕比赛开始只拿到X牌,她依旧自信地认为X就是拥有无限可能,自己一定是最棒的选手,必须坐C位。接受封面新闻记者采访时,张雨绮却表示:“我的目的就是先成团,C位这个事情,慢慢来,先把本领练好才能慢慢站上C位。”

  性格直爽富有领导力

  谈到自己的人气,张雨绮直言:“我人气一般吧,没有很高,比我人气高的姐姐有很多。我其实记不住每次的票是多少,反正一直都没被淘汰,一直都很开心。”张雨绮说,“我也没关心过人气高低这件事情,只关心最后的结果是我没有被淘汰。”

  作为队长的张雨绮,为观众展现了她别具魅力、富有领导力的一面。比如鼓励张含韵挑战《无价之姐》个人solo的一幕,让人印象深刻,使其好感倍增。“其实我没有什么领导力,就是觉得大家都应平均分配一些东西,一个团在一起要有凝聚力,谁擅长做什么就应该去做。盈莹也很有能力,一直都有很多机会去表现,而含韵少一个机会。”

  性格直爽的张雨绮,因性格圈了不少粉丝,甚至被网友赞为“中国版真实的千颂伊”。对此,张雨绮笑言:“这件事已有很多人讨论过了,我觉得可能大家喜欢把两个人物放在一起做比较。但我是真的人,千颂伊是韩剧里的人,这是不一样的。千颂伊是编剧写出来的人,她可以被改来改去的。而我没办法改,就是这样的。”

  从未想过放弃舞台

  现实生活中,张雨绮也会做出很多反差萌行为,收获“幼稚园大姐大”称号。“我平常心情好的时候喜欢跟大家玩,心情不好时也不是那么喜欢热闹,这要看心情。”

  可是,因为性格太直爽,张雨绮也吃过不少亏。“性格有时收敛不住,也不是特别能够控制情绪,容易把喜怒哀乐都展现在大家面前。(受伤、吃亏)这样的事情比比皆是吧。但我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也改不了,所以我没办法跟千颂伊比。千颂伊在剧里还会有一些反转、变化,我却没什么反转,没什么变化,一直就是这种性格。可能大家看顺眼了就喜欢,看不顺眼时就觉得特别不顺眼吧。”

  排练虽然辛苦却也享受其中,张雨绮说,“我从来没有想过放弃舞台,也越来越喜欢舞台,有上瘾的感觉。所以有时说说气话,说不干了,或者不想跳了,真的都是气话。我一上舞台比谁都精神,特别喜欢舞台。”她承认做女团很累,也表达过“累不是问题,练不好才是问题”。

  “如果一直在拍戏,排练会是特别大的问题。但我现在有了很多经验,进步也快,学动作也比之前快很多。在能力足够的情况下,我对成团还是挺开心的。如果真有什么承受不了的压力,我会主动跟大家提出来。如果不能配合做这件事情,我也会讲出来。”张雨绮说。记者荀超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张雨绮:越来越喜欢舞台

2020-09-11 15: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