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发放35万张电影惠民券

2020年08月31日 19:42    来源:新华网    郭翔

  为加快大连市影院复工复产,帮助影院纾困解难,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大连市从29日起分三批发放35万张“大连电影惠民券”。

  据悉,大连市辖区内所有市民、驻连部队、在连高校学生、在连务工人员均可领取,使用的截止日期为今年12月31日。

  大连市民持“大连电影惠民券”到影院购票抵值15元,每张影票限使用一张“大连电影惠民券”,每人每场电影限使用两张“大连电影惠民券”。

  7月22日大连市发生疫情后,已于7月20日恢复营业的当地各影院再次暂停营业。8月16日起,大连市全面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当地影院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开始有序恢复营业。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大连发放35万张电影惠民券

2020-08-31 19:42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