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北京段)建设保护规划》年内成编

2020年08月20日 15: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0日讯 日前,中国经济网记者从北京市文物局获悉,北京市文物局将在年内组织编制完成《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北京段)建设保护规划》,并在适当的时间予以公布。

资料图 慕田峪长城 图片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公开信息显示,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北京市)建设保护规划范围将按照《长城、大运河、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方案》主体功能区要求,长城保护范围和建设控制地带的法定性边界,以及北京市确定的长城文化带建设范围共同确定。规划范围共计4929.29平方公里。其中,管控保护区、主题展示区范围2228.02平方公里,文旅融合区范围2213.63平方公里,传统利用区487.64平方公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官宣!《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北京段)建设保护规划》年内成编

2020-08-20 15: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