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媒:时尚奶奶们摘下口罩 重返北京街头

2020年08月17日 15:43    来源:环球时报    丁雨晴

  马来西亚《星报》8月16日文章,原题:魅力十足的奶奶们重返北京街头,摘掉口罩庆贺防疫规定放宽

  近日漫步北京街头时,四位知名的业余模特奶奶摘掉口罩,以显示(当地)生活正随着新冠疫情缓解而回归正常。

  被称为“时尚奶奶”(组合)的这四人身着中国的传统旗袍在三里屯——北京市最繁华购物街区之一走过的15秒视频,一天内被点击超过5000万次。年过60的老人表示,“人老了,有皱纹……这是抗拒不了的事情,需要用积极心态去面对。”

  疫情期间不得不足不出户时,她们制作了反映生活方式的一些视频,如今在抖音上拥有100多万粉丝。当奶奶们身着合身旗袍走过北京商务区时,就像在走T型台。“美丽与年龄无关”,路人如是说。(丁雨晴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马媒:时尚奶奶们摘下口罩 重返北京街头

2020-08-17 15:43 来源:环球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