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首设线上展映单元

2020年08月14日 11:22    来源:新华网    张漫子

  新华社北京8月13日电(记者张漫子)记者从13日召开的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届电影节将于8月22日至8月29日在京举办,《天堂电影院》《82年生的金智英》《热带雨》等中外影片将走进北京影院与观众见面,同时本届电影节首设线上展映单元,上线包括约50部新片在内的250部影片。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露天展映单元是本届电影节一个特色,包括《庐山恋》等24部经典老片将参与展映。此外,备受影迷喜爱的、展示全球前沿电影修复技术的“修复经典”单元将放映《战争与和平》《象人》等影史名作;“环球视野”单元将汇集全球优秀电影新作;“华语力量”单元将着力展示包括《回南天》《无名狂》在内的优秀华语电影力作;纪念法国电影大师埃里克·侯麦100周年诞辰的“侯麦之约”单元也将与影迷见面。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首设线上展映单元

2020-08-14 11:22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