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迎来旅游包机团

2020年08月11日 12:17    来源:江西日报    龚艳平 禹宏韬

  随着跨省团队游恢复,井冈山旅游市场逐步复苏。8月8日,上海春秋航空公司开通首趟上海飞井冈山航班,组织旅游包机团队到井冈山避暑休闲。据悉,井冈山景区正在开展“乘坐新航班、半价游井冈”活动,对乘坐新开通的井冈山航班的游客实行5折购票优惠。

  近期,为进一步拓展上海旅游客源市场,充分利用井冈山夏季避暑旅游资源的优势,井冈山携手上海春秋国旅,精心推出以“避暑胜地、生态休闲”为主题的旅游产品,在上海市场开展推广,受到上海市民的青睐。

  据了解,井冈山景区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积极参与全省开展的“全国学子暑期乐游江西”活动,推出面向大中小学生暑期旅游免门票优惠政策;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对每周五12时至18时在窗口或网络购票的游客实行门票5折优惠。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井冈山迎来旅游包机团

2020-08-11 12:17 来源:江西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