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二季度《纽时》数字版收入首超印刷版

2020年08月07日 17:27    来源:参考消息网   

  《纽约时报》当地时间5日宣布,有史以来第一次实现数字版收入超过印刷版。

  据埃菲社纽约8月5日报道,4月至6月,即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这一季度,《纽约时报》的数字订阅和网站广告营收达1.855亿美元,超过印刷版的1.754亿美元。

  纽约时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汤普森在一份公告中强调,这是近年来媒体转型和工作成果的“关键里程碑”。在过去几年里,《纽约时报》成功实现以数字为重心的新模式。

  报道指出,今年第二季度,《纽约时报》数字版和其他数字产品净新增订阅用户66.9万,为史上第二大季度增长。

  《纽约时报》共有订阅用户650万,其中570万为纯数字订阅用户。

  该公司设定了到2025年订阅用户达到1000万的目标,并认为自己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可以达到目标。

  汤普森在公告中指出:“我们已经证明,创造一种良性循环是可能的。在这种循环中,对高质量新闻业的无条件投资推动了受众的深度参与,从而提高了收入和加强投资的能力。”

  他认为,这就解释了《纽约时报》的编辑规模在许多同行缩减的当下仍有所扩大的原因。

  报道称,在第二季度的账目中,由于新冠病毒危机造成广告收入大幅下滑(-43.9%),该公司收入减少了7.5%,净利润为2360万美元,同比减少6%。今年1月至6月,《纽约时报》收入达5650万美元,同比增长2.1%。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今年二季度《纽时》数字版收入首超印刷版

2020-08-07 17:27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