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步行街改造提升要防止同质化 体现个性化

2020年07月23日 09: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3日讯 22日,商务部召开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专题新闻发布会。会上,相关负责人就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的背景和有关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谈到步行街存在的一些同质化问题,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表示,步行街改造提升防止同质化,就要体现个性化。在步行街建设过程中,特色、特点应是步行街的生命线。“我们在推进步行街建设伊始,就强调要对标国际、突出当地特色,要把步行街建设提升工作与服务业、服务贸易的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和各种业态结合起来。比如历史上、文化上的,也包括体育娱乐等方面。总体来说,服务贸易领域有12大类,都要把它们结合起来。希望各地在推进步行街改造提升过程中,努力打造具有历史文化底蕴、具有中国特色、具有当地特点的步行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商务部:步行街改造提升要防止同质化 体现个性化

2020-07-23 09: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