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携数字化创新成果,毕马威亮相第三届进博会招商路演

2020年07月15日 15: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1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招商路演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这是继成都、长沙、上饶、上海后第五场进博会招商路演活动,毕马威作为第二届进博会服务贸易展区的参展企业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路演。

  本场招商路演主要面向第三届进博会服务贸易展区的采购商,向其详细介绍进博会基本情况、筹办工作进展、采购商报名路径、服务贸易展区设置和重点展商展品信息等。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表示,第三届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第三届进博会专业观众注册报名已经开始,筹备工作已由招展为主向招商办展为主转变。

  进博会作为中国主动扩大进口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为世界各国共享中国发展机遇、各国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和深化互利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毕马威宁波办公室首席合伙人张晓磊在路演活动中表示:“去年,毕马威通过举办进博会倒计时、科创板上市主题沙龙分享以及发布毕马威服务案例,深度参与进博会。在展会期间,毕马威还参与了众多热点话题的深度讨论,就如何扩大市场开放、完善开放格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带来前瞻性观点。”

  作为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发展中长三角城市群的重要成员,宁波近年来整体经济稳步增长。2019年宁波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985亿元,增长6.8%,总量跃居全国城市第12位,比上年上升3位,居计划单列市第2位。通关便利,政策功能好,服务专业、采购商多,这些都已成为外商选择首站落户宁波的主要因素。

  随着毕马威宁波办公室业务的开展,各项合作加速落地生根。张晓磊表示:“依托宁波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潮头,毕马威将充分发挥高端服务业引领作用,一如既往地紧跟战略、深耕产业、贴近市场,在审计、税务、咨询等各专业条线的共同发力下,助力宁波企业发展。另一方面,毕马威将充分发挥自身全球网络优势和综合溢出效应,让更多国内外的企业和投资者了解宁波,聚集宁波,与宁波共谋发展。”

  2020年将是毕马威第二次以参展商身份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届时毕马威将带来专业的审计、税务、咨询服务以及数字化能力的展示,包括毕马威“芯科技”新锐企业50榜单的发布和电子竞技现场体验等。毕马威将持续以企业全方位发展为应用场景,探索新时代下企业发展潜力,向中国和世界集中呈现毕马威数字化创新成果。(经济日报记者 王轶辰)

(责任编辑:张雪)

携数字化创新成果,毕马威亮相第三届进博会招商路演

2020-07-15 15: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