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1家影院恢复营业 排片清单有这些

2020年07月20日 14:50    来源:南海网    邓松 林师堂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低风险地区的电影院可在7月20日开始有序恢复营业。7月20日上午11时35分,三亚乐天城盛唐时代国际影城迎来9名影迷观影。记者从三亚市委宣传部了解到,该市22家影院自今日起将陆续开放营业。

  20日上午,记者登录美团、淘票票等常用的购票平台发现,仅有三亚乐天城盛唐时代国际影城有计划排片并正常售票,其余各影院均未有排片及售票。上午11时35分,9名观众经过体温测量、实名登记后,根据工作人员的引导进入影厅观看《寻梦环游记》,并隔排隔位入座观影。盛唐时代国际影城负责人白天杨介绍,由于近期上映的影片拷贝仍在运输途中,7月20日排片的都是此前上映比较叫座的影片,共7部25场次,包括《寻梦环游记》《美人鱼》《捉妖记》《夏洛特烦恼》《战狼2》《狼图腾》《中国合伙人》,日排片不足正常时期的一半。今日全国公映的电影《第一次的离别》,该影城将于21日开始放映。

  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同时,影院开放只是第一步,要让观众们看到影片,各影院还需要收到电影拷贝和影片密钥。记者联系三亚多家影院获悉,各影院目前均在做影院营业前的准备工作,但由于电影拷贝仍在运输途中,大多数影院暂未对外营业。

  据了解,在影院营业前,三亚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将对影院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进行验收,合格后方能对外营业。目前,三亚市共有影院22家,自7月20日起将陆续开放营业。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实习生黄礼 )

海南三亚1家影院恢复营业 排片清单有这些

2020-07-20 14:50 来源:南海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