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复业首日看什么 多部国产影片率先上映

2020年07月17日 10:27    来源:今晚报    丁晓晨

  影院复工后,观众重回影院将看到什么样的影片?其实早在影院复工日确定之前,第一部在复工日上映的电影就已经确定。

  7月13日,青年导演王丽娜的长片导演处女作《第一次的离别》宣布将于影院复业首日在全国上映。影片以诗意现实主义风格展现了大银幕上罕见的新疆生活图景,娓娓道出一对青梅竹马好友间的动人故事。

  电影中,艾萨是新疆沙雅一个农村家庭的孩子,朴实善良。他的妈妈身体有病,不能说话,有时还会从家中走失。艾萨深爱着自己的妈妈,一边上学一边帮父亲照看她。凯丽比努尔是艾萨的好朋友,两人共同抚养着一只小羊,从葡萄架下到美丽的胡杨林和沙漠,到处是他们自由自在、天真烂漫的身影。

  继影片《第一次的离别》官宣定档后,又有一些国产电影宣传定档影院复工首日上映:温暖现实主义电影《非凡父子》讲述的是一位失去了孩子的父亲和一位失去了父亲、患有脑瘫的孩子从相互排斥到解除误会、相依相守的故事,电影原计划2020年父亲节上映,现定于影院复工首日上映;《风马的天空》讲述了甘南藏族自治区的风光,聚焦几位藏族年轻人的个人成长经历;一镜到底的悬疑片《奔命》讲述了一位落魄的中年男子因躲债住进地下室,在收到“死亡威胁”后拿起手机向自己曾经伤害过的人表达忏悔之心,最终完成自我救赎的故事……

  经历了170多天的停摆,这些国产影片能否为影院复工“打响头炮”,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卓 )

影院复业首日看什么 多部国产影片率先上映

2020-07-17 10:27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