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万元旅游消费券助力沪泰“动车之旅”

2020年07月08日 10:34    来源:新华日报    卢佳乐 赵庚奎

  7月3日,泰州文旅产品推介会暨沪泰“动车之旅”旅游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此次活动,泰州向上海定向投放1000万元旅游消费券。

  这部分旅游消费券主要针对上海部分重点旅行社开发泰州过夜游产品,补贴上海旅行社产品线路,实施时间为省际旅游恢复后至今年12月。此举将加快推动沪泰在旅游领域的全面接轨与深度融合,不断扩大泰州旅游品牌在沪影响力。

  近年来,泰州每年接待上海游客超500万人次。沪泰双方还在泰州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上海国际茶文化旅游节等大型旅游节庆活动中相互支持配合,取得良好成效。现在,泰州有了直通上海的动车,两地之间距离缩短至2小时,沪泰“动车之旅”即将成为常态化选择。活动现场,泰州市与上海静安区文旅部门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1000万元旅游消费券助力沪泰“动车之旅”

2020-07-08 10:34 来源:新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