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游艺娱乐、旅游度假等创新应用项目皆可申报!

2020年06月23日 18: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3日讯 22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征集2020年全省文化和旅游装备技术提升优秀案例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将面向江苏省内文化和旅游装备研发制造企事业单位,征集一批具有技术创新性和行业引领性的优秀案例,以编入《全省文化和旅游装备技术提升优秀案例汇编》,进一步推动文旅装备品牌建设。

江苏扬州街景建筑。 中国经济网记者王岩/摄

  根据《通知》,2020年江苏省文化和旅游装备技术提升优秀案例征集内容包括三方面:

  文旅装备制造创新技术(产品)优秀案例,即公共文化服务装备、舞台演艺及摄录装备、信息技术与数字装备、游戏(艺)娱乐装备、旅游交通装备、旅游基础设施装备、旅游户外装备等文化和旅游领域的创新技术、产品;文旅装备创新应用项目优秀案例,即文化和旅游装备在公共文化、舞台剧场、游艺娱乐、旅游度假、主题乐园、展示展览、安全监管与应急处置等活动中的创新应用项目;及其他形式的相关案例。

  《通知》明确,申报企业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产业政策和技术标准;具有先进性、引领性、创新性,在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和代表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工艺成熟;规模适中、适应性强,具有可复制性和推广前景,能带来较好的经济、环境、社会效益和应用示范效应;案例须为近三年以来的创新成果且连续正常运行半年以上;申报单位近期无重大违法违规失信行为或重大安全事故等六项条件。

  经各设区市初审评选后的推荐案例,统一报送至江苏省厅科技教育处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30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江苏:游艺娱乐、旅游度假等创新应用项目皆可申报!

2020-06-23 18: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