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破产拍卖结束:51元礼盒被拍到5271元

2020年06月17日 17:32    来源:成都商报   

  6月15日,王思聪旗下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熊猫互娱”)一批周边产品在阿里拍卖开始进行破产拍卖。上线的394个标的,起拍价从51元到500余元不等,均为熊猫互娱定制周边产品。

  6月16日,“熊猫互娱”破产拍卖结束。记者发现,上线的394个标的全部成交。

  拍卖平台上公布的相关民事裁定书写明:“2019年11月13日,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上饶市翼飞科技有限公司对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今年3月19日,熊猫直播破产案召开了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竞买公告》上显示:经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通过,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管理人将于2020年6月15日10时至2020年6月16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进行公开拍卖活动。

  拍卖标的包括T恤、抱枕、手机壳、背包、马克杯、自拍杆、拖鞋、充电宝、礼盒等定制物品。《竞买公告》上显示,此次拍卖标的种类和数量较多,为便于购买者竞拍,也为了以更加公平和合理的价格拍卖标的物,管理人将多件产品进行搭配销售,并给每一组产品分别命名。

  此次拍卖颇受关注。其中一款周边——礼盒(幸运小转盘),起拍价51元,吸引了8.8万人围观,2438人报名。截至最后成交,共经历100次出价,最终成交价为5271元,溢价率为10235%。

  创下本次拍卖最高价格的是一款周边——礼盒(Joker),以500元起拍价开始,最终经历30次出价后,以5280元成交,比阿里拍卖公布的市场价2057元翻了一倍还要多,溢价率956%。(记者 胡挺 颜雪 实习生 王康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破产拍卖结束:51元礼盒被拍到5271元

2020-06-17 17:32 来源:成都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