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鼓励大型体育场馆改造为新型消费载体

2020年06月04日 13: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4日讯 近日,广东省商务厅印发《广东省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措施”)。

  措施提出,加强商旅文体跨界融合。培育潜在需求大的体育消费新业态,提升体育场馆的信息化、智能化、网络化管理和服务水平,发展国家级体育旅游精品项目。鼓励新型消费载体发展。鼓励传统商贸载体、大型体育场馆改造为多功能、综合性、业态结构丰富的新型消费载体

  措施明确,发展文化和旅游“夜经济”。鼓励有一定夜间经济基础的地市新建、改造提升酒吧街、咖啡街、餐饮街,打造一批夜间经济示范商圈(示范街区)。重点打造“文旅+演艺”模式,探索博物馆夜间开放,丰富夜间文化演出市场和其他消费热点。完善夜间交通、安全、环境等配套措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广东:鼓励大型体育场馆改造为新型消费载体

2020-06-04 13: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