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诉期顺延 孙杨出战奥运会仍有转机

2020年04月15日 10:06    来源:今晚报    谢晨

  由于瑞士国内因新冠肺炎疫情而于上月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瑞士联邦最高法院的工作也受到影响,此前被禁赛八年的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的上诉期也因此顺延。近日有国内媒体爆出,孙杨近期正跟随国家游泳队进行训练。由此可见,孙杨出战明年的东京奥运会或许还有转机。  

  今年2月28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对孙杨处以禁赛八年的判决。有消息称,孙杨已经三次赶赴瑞士联邦最高法院,但他的上诉请求均未被受理。不过孙杨已经做好了进行终极上诉的准备,力争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原本留给孙杨30天的上诉期得以顺延,且东京奥运会改期至明年,这对孙杨来说无疑都是好消息。如果上诉后法院判定孙杨方胜诉,那么孙杨就可以继续参加明年的东京奥运会。 

  近日,一则“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郑瑶看望积极备战的孙杨”新闻引发了广泛关注,据悉,孙杨从上月起就在浙江游泳队的训练基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馆开始了训练。目前,孙杨正在参加国家游泳队组织的为期三个月的东京奥运会备战集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卓 )

上诉期顺延 孙杨出战奥运会仍有转机

2020-04-15 10:06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