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疫情期间停业影院将获补贴!

2020年05月25日 15: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5日讯 近日,上海市电影局发布《关于申报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上海市影院停业补贴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将支持上海市电影院缓解经营困难,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因疫情影响停业的电影院,综合考虑影院规模、银幕数、2019年票房情况,予以适当的补贴和支持。

  根据《通知》,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停业的上海市电影院方可申请补贴。

  申请补贴需递交相关申请表、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电影放映经营许可证复印件等资料。>>>更多政策可查看中国经济网“中国文化产业政策库”

  《通知》强调,影院如有改动票务软件及相关票房收入数据;未经审批私自增、改建影厅、扩充座位数;偷、漏、瞒报票房收入数据;严重拖、欠、拒缴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其他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影产业促进法》等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不得申请补贴。

  此外,申报影院应确保申报材料和信息的真实、全面、准确,严禁弄虚作假。《通知》明确对弄虚作假的影院将取消申报资格,并列入诚信黑名单。

  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上海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申请材料收取日期截止至6月1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上海:疫情期间停业影院将获补贴!

2020-05-25 15: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