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份!福州再发体育消费券

2020年05月14日 13:22    来源:福建日报    肖榕

  记者从福州市体育局获悉,福州市体育消费券第二批将于5月15日10:00摇号产生第二批中签用户。在摇号前,每天8时至20时,全体在榕人员(含域外来榕人员)均可登录“e福州”预约申请。本次计划投放50万元,共1万份体育消费券卡包。

  据介绍,第二轮摇号中签的市民将分别获得价值50元体育消费券卡包(其中包括3张满20元立减10元券,1张满40元立减20元券),有效期为5月15日至6月14日,过期作废。值得一提的是,4张消费券可叠加使用,亦可在商家所有优惠让利的基础上叠加使用。

  记者了解到,体育消费券可在指定的体育企业(场所)使用,参与商家的详细信息可在福州市体育局网站、“福州体育”微信公众号、“e福州”上查询。第一批参与预约但未中签的用户及第二批正在预约的用户将默认参与本次摇号。相关人士预计6月还将进行摇号。

  福州市发放的首批体育消费券有超过百家体育企业(场所)参与,第二批体育消费券则有望在更多体育企业(场所)使用。想参与第二批体育消费券活动的体育企业(场所)可在线上提出报名申请,通过后即时上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10000份!福州再发体育消费券

2020-05-14 13:22 来源:福建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