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革命文物线上展示月活动将于5月10日启动

2020年05月09日 14: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9日讯 由国家文物局指导,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文物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武汉革命文物线上展示月活动将于5月10日拉开序幕。此次展示月主题为“英雄武汉英雄城 革命精神永传承。” 

  据悉,此次武汉革命文物线上展示月活动旨在讴歌英雄武汉、重温革命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将在“5·18”国际博物馆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等多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多场革命文物主题精品线上展览和全媒体5G互动直播活动。 

  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同时也拥有众多革命文化资源,如武汉革命博物馆、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辛亥革命博物馆等革命博物馆纪念馆,以及汉口中共中央宣传部旧址、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旧址等革命旧址。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卓 )

武汉革命文物线上展示月活动将于5月10日启动

2020-05-09 14: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