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百种文创旅游产品亮相

2020年05月01日 12:47    来源:解放日报    李宝花

  “五一”假期正逢“五五购物节”开幕,上海文旅行业有哪些好吃好玩的打折活动可以参与?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张旗在昨天举行的疫情防控发布会上表示,上海文旅行业积极参与“五五购物节”,为市民游客准备了丰富实惠的产品。

  目前,上海文旅电子护照已全面上线。市民游客可登录“游上海”APP,通过电子护照畅享“吃住游购娱、优惠大放送”。同时,“百家餐厅吃起来”“百样文创买起来”即日起推出。“换个新家看上海”“酒店美食任你选”“购物季城市微旅游”等特色活动也已在相关平台上线。

  假日期间,上海博物馆、中国航海博物馆、上海电影博物馆等精选了100种文创旅游产品,包括家居、旅程、文具等五大类型,覆盖生活、美育等领域,提供“游文博景点、买文创精品”一站式服务,用文化创意营造消费惊喜。其中,“海上文博”上海创意设计大赛着力促进双C认证模式运用,推动“海派文化”发扬光大。

  未来一段时间,上海将适时启动“百条线路玩起来”,推出部分休闲线路。春秋旅游已推出城市徒步、城市骑行、上海酒店自由行套餐等主题线路;锦江集团推出了时尚之都市内游、历史古镇之旅、文化探寻之旅、近郊休闲之旅、踏青赏花之旅等;携程也已上线500多条上海旅游度假产品。节日期间,依托“上海文化云”,“上海老建筑短视频大赛”等百余项活动将陆续上线,市民游客也可选择线上“云过节”。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五一”百种文创旅游产品亮相

2020-05-01 12:47 来源:解放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