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公布武当山、神农架等5A级景区最大接待量

2020年04月29日 10: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9日讯 日前,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省内283家A级景区最大接待量,各景区每日接待游客的接待量不得超过其最大承载量的30%。

  从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的恢复开放A级旅游景区接待量核定情况看,五一假期,湖北全省共有283个已开放和拟开放的A级景区迎接游客。其中包含12家5A级景区,它们是:黄鹤楼公园、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隆中风景区、三峡大坝—屈原故里旅游区、三峡人家风景区、清江画廊旅游度假区、武当山风景名胜区、赤壁古战场景区、恩施大峡谷景区、神农溪纤夫文化旅游区、神农架生态旅游区。

  

  湖北省12家5A级景区最大接待量 图片来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同时提醒广大游客,疫情防控期间,所有恢复开放旅游景区限量接待,目前景区仅开放室外区域。所有旅游景区实行分时段预约制度,请游客务必通过手机客户端、景区官网、电话预约等渠道,预约购票、按时段入园,切勿不预约盲目出游。同时希望游客自觉遵守旅游活动中的安全警示规定,增强防护意识,佩戴口罩、出示绿码、间隔排队,不聚集、不拥堵,遵守公共秩序,积极配合防控工作,争当文明游客。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湖北公布武当山、神农架等5A级景区最大接待量

2020-04-29 10: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