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城:加快实施“文化强区”战略

2020年01月07日 10: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7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东城区引导基金的设立和运作,促进东城区高精尖产业发展,近日北京市东城区发布了《东城区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办法》。《办法》明确,引导基金总规模50亿元,首期投入规模4亿元。今后东城区政府出资新设立基金均有该母基金出资,已设立和今后新设立的基金均作为子基金。

  《办法》强调,引导基金主要投资于社会投入不足,亟需政府保持一定引导性投入的领域。对重点打造的文化、信息服务业等进行涵养、培育,并将优势产业做大做强。基金将主要在下列领域设立:(一)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非首都功能疏解;(二)促进“高精尖”产业和创新创业;(三)加快实施“文化强区”战略;(四)支持中小微企业和非公经济发展;(五)支持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六)支持其他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

  东财发[2019]703号东城区财政局关于印发《东城区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北京东城:加快实施“文化强区”战略

2020-01-07 10: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