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上海书展年年都能吸引读者?

2019年08月15日 13:59    来源:新民晚报    徐佳和

  为什么要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来书展?这是每一个来上海书展的读者都会遇到的“灵魂拷问”。因为在这个充溢着书香的巨大空间里不仅仅有书,不仅仅售书,还有可能参与到多元多彩的文化活动,各种全方位体会阅读的魅力。在这个城市文化的大客厅里,每一年都有点点的新意在增加,围绕图书,我们可以做的有很多,书+咖啡、书+茶点、书+画展、书+文创产品、书+作者……作家与读者不再仅仅是纸上的相见,他们促膝交流,还会有一种同呼吸、共命运的亲近感。沉浸在阅读延伸出的触角中,这是读者的需求,也是与承载了文化传播任务的出版界所不断碰撞出的灵感。

  时光在变,上海书展也在变,书展的表达从轰轰烈烈,变得更具个性,更舒适,更亲切,更深入日常。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为什么上海书展年年都能吸引读者?

2019-08-15 13:59 来源:新民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