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票房破30亿元手办上线

2019年08月09日 09:29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哪吒》票房破30亿元手办上线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自上映以来,实现首日、单日、首周、单周等动画电影各项票房冠军大满贯,并三度刷新动画电影单日票房最高纪录。截至8日17时32分,影片已连续13天获得单日票房冠军,累积突破30亿元,跻身中国影史票房总榜前八名,并成为中国影史首部进入“30亿俱乐部”的动画电影。

  目前排在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七位的是电影《我不是药神》,总票房为31亿元。猫眼票房专业版对《哪吒》的总票房预测再度提升,目前预计这一数字将达到47亿元。 随着《哪吒》票房涨势势如破竹,片方众筹的第一波官方授权手办终于上线。哪吒、敖丙、太乙真人、申公豹等手办均已亮相。昨日片方还发布制作特辑,从动画、灯光、合成等方面对片中山河社稷图、天劫降临等镜头的制作全过程进行首次揭秘。特辑展示的影片近2000个镜头均由主创从零开始想象,60余家制作团队为此付出不懈努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哪吒》票房破30亿元手办上线

2019-08-09 09:29 来源:北京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