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庆祝开播25周年 纽约将举办场景再现展览 

2019年08月01日 10:25    来源: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老友记》庆祝开播25周年 纽约将举办场景再现展览 

  外媒称,被奉为经典的美剧《老友记》迎来开播25周年,从9月7日开始,影迷们在纽约将能看到该剧中很多拍摄场景的重现以及部分服装和道具。这一庆祝活动将持续1个月。

  据埃菲社7月29日报道,在华纳兄弟电视台和NBC频道的筹办下,《老友记》的粉丝们将有机会再次看到蕾切尔和莫妮卡公寓经典的紫色门,或能够坐在钱德勒和乔伊舒适的单人皮沙发上。1994年至2004年期间,《老友记》共播出了10季236集,至今仍在全球各地重映。

  据悉,今年的这一庆祝活动中还将重现经典的“中央公园”咖啡馆的场景,该片中的六个主角在闲暇时经常聚在这里会面,整个剧集的开场就是在这里。

  “自《老友记》开播以来已经过去了近25年,但这部热播剧的全球魅力和吸引力仍然存在于所有年龄段的粉丝中。”华纳兄弟发言人彼得·范罗德在一份声明中指出。

  9月7日至10月6日,《老友记》的粉丝们可以从每天上午10点到晚上10点以29.5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6.88元——本网注)的价格进入位于纽约Soho区的这场展览中,而那些没能买到入场券的粉丝可以在附近的商店购买独家产品。

  报道称,华纳不久前宣布,2020年春季,《老友记》的播放将从奈飞转移到华纳传媒全新打造的流媒体平台HBO Max。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老友记》庆祝开播25周年 纽约将举办场景再现展览 

2019-08-01 10:25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