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促销掀搜集潮 狮子王玩偶最高叫价近五万元

2019年07月30日 09:56    来源: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狮子王玩偶最高叫价近五万元?!台媒:澳洲超市促销之举掀搜集潮

  台媒称,澳洲超市推出狮子王装饰公仔掀起搜集潮,限量版的毛绒辛巴在拍卖网站上叫价逾新台币22万元(约合人民币4.8万元——本网注)。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7月28日报道,CG动画电影《狮子王》上映带动粉丝热情,澳大利亚最大超市伍尔沃思推出的收藏级袖珍版罕见玩偶首次现身拍卖网站亿贝(eBay),最高叫价达10099澳元(约合人民币48064元——本网注)。

  报道称,伍尔沃思超市和迪士尼狮子王合作,于当地时间7月17日起推出专门套在铅笔尾端的可爱公仔装饰,以带动销售。

  据悉,凡消费满30澳元(约合人民币142元)就能换得一个狮子王小公仔,掀起购物民众的收藏狂潮。因为仅供应100个限量版毛绒辛巴,澳大利亚国内粉丝都在问谁拿到了。

  与此同时,没能顺利搜集到这套消费满额赠公仔的民众,指控伍尔沃思的员工在这些公仔于店内推出的当天,就拿到网络上贩卖。

  伍尔沃思回应称,他们正在调查此事。

  一位脸书用户愤愤不平地表示,在其他平台看到,一个装饰公仔喊价50澳元(约合人民币238元),实在太让人“恶心”。

  一位伍尔沃思的发言人表示,已收到民众抱怨,但至今为止都只是揣测,她说:“我们得知这项消息,此刻正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伍尔沃思的竞争对手科尔斯公司也推出袖珍版杂货铺物件,包括迷你尺寸的亨氏焗豆和坎贝尔番茄汤,以满足购物民众的收藏兴趣。

  另一大型连锁超市维吉麦(Vegemite)据称也会正面迎击,以怀旧品牌产品为号召。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超市促销掀搜集潮 狮子王玩偶最高叫价近五万元

2019-07-30 09:56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