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低订阅费吸引更多用户? 外媒:奈飞将触手伸向印度

2019年07月26日 09:29    来源: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用低订阅费吸引更多用户? 外媒:奈飞将触手伸向印度……

  外媒称,奈飞希望利用世界上最便宜的奈飞手机用户订阅费与流媒体市场中的其他供应商展开竞争。

  据埃菲社7月24日报道,美国流媒体平台奈飞公司于当地时间7月24日推出了一个针对手机用户的低订阅费计划。

  奈飞发表公告称,将针对印度手机用户推出每月仅199卢比(约合人民币20元——本网注)的订阅模式。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订阅奈飞的所有内容,而且不会被广告打断。

  据悉,这一订阅模式专门针对印度市场,目前成为奈飞针对印度市场推出的4种订阅模式之一。此前奈飞曾推出过3个档次的订阅模式:第一档499卢比(50元),第二档649卢比(65元),第三档799卢比(80元)。相比之下,新推出的模式更加便宜。

  奈飞将通过这种方式在印度市场与亚马逊Prime Video和迪士尼旗下的流媒体巨头Hotstar展开竞争。后两者的每月订阅费分别为125卢比(12元)和299卢比(30元)。

  奈飞产品创新总监阿贾伊·阿罗拉表示,奈飞的印度客户在手机上观看视频的比例高于世界其他任何地方,通过手机注册该平台的印度客户比例也高于其他任何国家。他们通常会在平台上下载节目和电影。

  报道称,奈飞希望此项新计划能吸引更多印度用户选择奈飞,让奈飞平台的海量内容在他们回家的路上相伴随行。

  印度拥有13亿人口,智能手机用户超过3亿,互联网渗透率达到30%。据官方数据显示,印度人每天有30%的时间都在接触手机,而且多数人愿意从手机上下载内容。具体而言,2018年有大约3.25亿印度人通过手机收看视频。

  为了顺应这一趋势,奈飞决定在印度的电影和电视剧市场投资。目前奈飞正在印度投资制作13部新电影和9部原创电视剧。

  据悉,目前奈飞已经在全世界190个国家拥有超过1.5亿用户。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用低订阅费吸引更多用户? 外媒:奈飞将触手伸向印度

2019-07-26 09:29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