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索尼成立全新工作室 将游戏改编成影视作品

2019年05月23日 09:34    来源: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美媒:索尼成立全新工作室 将游戏改编成影视作品

  美媒称,为创作游戏改编电影,索尼成立PlayStation Productions工作室。

  据美国《好莱坞报道》(THR)5月20日报道,索尼已经由旗下索尼互动娱乐成立全新PlayStation Productions工作室,未来将比照漫威翻拍电影内容的经验,将游戏作品内容改编拍摄成影视作品,进而创造更多可增加营收的内容。

  根据索尼互动娱乐全球工作室董事长肖恩·莱登的说法,成立PlayStation Productions工作室的考虑,在很大程度上与多数编导无法真正了解游戏内容有关,他们只是将既定故事剧情重新拍摄,这反而让游戏改编作品变味。因此有必要让制作者通过熟悉游戏内容,了解粉丝期望,创造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电影、电视剧内容。

  报道称,肖恩·莱登认为,这样的做法可以为好莱坞提供如何拍摄游戏改编电影作品的参考模板。

  若从漫威近年推出的电影改编作品来看,由真正了解作品的人进行编剧和拍摄更能在既有元素下创造全新内容,进而吸引更多关注目光,这样的操作模式预期也将成为PlayStation Productions工作室未来的发展方向。

  不过,目前PlayStation Productions工作室尚未公布首批改编游戏作品细节。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美媒:索尼成立全新工作室 将游戏改编成影视作品

2019-05-23 09:34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