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3年实现旅游产业新增就业10万人

2019年05月14日 08:57    来源:工人日报    吴铎思

  原标题:3年实现旅游产业新增就业10万人

  旅游产业带动就业,是新疆今年促进就业工作新的增长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产业带动就业三年行动规划(2018—2020年)》明确,自治区3年实现旅游产业新增就业10万人。今年,将实现旅游产业新增就业4万人。

  据了解,今年新疆将实施旅游职业培训促进计划、技工院校旅游技能人才培养计划、旅游小微企业创业援助计划、旅游人才就业服务计划等4个专项行动计划,进一步促进旅游产业带动就业。这些专项行动内容包括:今年计划建设12个特色旅游公共实训基地和10个技能大师工作室,培训100名技工院校旅游产业师资人员,技工院校新招收5000名旅游专业学生,开展旅游短期技能培训1万人次。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新疆:3年实现旅游产业新增就业10万人

2019-05-14 08:57 来源:工人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