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游场馆游成“清明游”主题

2019年04月08日 13:59    来源:黑龙江日报    李晶琳

  清明小长假期间我省雨雪交替,记者7日从省内各大旅游景区了解到,众多省内外游客在雪花陪伴下感受到别致春色,红色游、场馆游成为这个假期突出的主题。

  大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开展了“清明忆先烈缅怀寄心语”主题系列活动,在清明节前后走进学校与师生共同进行主题活动,在铁人雕像前举办缅怀仪式,举办“清明·记忆”书画现场创作展,让观众和游客近距离欣赏创作,感受铁人精神。

  齐齐哈尔是我国第一个获得“研学旅行目的地”称号的城市,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是齐齐哈尔首批“研学旅行实践活动基地”之一,5日小长假第一天,扎龙迎来了一群来自“守护者联盟”城市研学游的小游客,他们走进标本馆参观各类动物标本,学习鹤知识,乘观光小火车至放飞平台观看丹顶鹤野化驯飞,与扎龙保护区人工饲养繁育的丹顶鹤近距离接触,在小长假里感受自然,收获快乐。

  3天假期雨雪频频光顾,很多游客转而享受起舒适的室内场馆游。省科学技术馆4月5日起在馆内展出《光影科普展》,以极强的想象力打造了不同主题的游戏环境,小朋友们更加直观生动地了解作品中的光影知识。哈尔滨极地馆3天时间迎来游览小高峰,日均接待游客约5000人次。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红色游场馆游成“清明游”主题

2019-04-08 13:59 来源:黑龙江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